本司經營VOC電子鎖台南電子鎖PHILIPS 電子鎖
(0)

PHILIPS 電子鎖、台南PHILIPS電子鎖

首頁 » 公司簡介 » PHILIPS 電子鎖

IP智能+ 專業提供PHILIPS 電子鎖,提升居家安全性

簡單你的生活 飛利浦PHILIPS電子鎖

秉承飛利浦「創新為你」的品牌理念及「創新,以人為本」的動力核心

動力核心集研發、製造、銷售為一體,通過先進技術改變傳統門鎖使用方式,全方位滿足大眾需求,為人們提供更加方便、更加便捷、更加安全的電子鎖產品。

創新為你自上線以來,我們始終以「改變,豈止一點」作為產品理念,從用戶需求出發不斷創新、化繁為簡,締造安心舒適生活。

以人為本作為國際品牌,飛利浦電子鎖堅持提供國際品質的服務、24小時免付費服務熱線、全國各縣市上門服務,以第一時間為客戶排憂解難,做到以人為本。

IP智能+智能生活體驗館的 PHILIPS 電子鎖推薦

PHILIPS EasyKey 9200屬於推拉式電子鎖。

從這裡出發,一觸即開、自動上鎖,體驗前所未有的便捷;雙重驗證,藍牙解鎖,讓安全無懈可擊;人體工學設計,流線型機身,盡顯產品科技感。

PHILIPS EasyKey alpha屬於推拉式電子鎖。

現在起走進智能世界,極速開鎖、自動上鎖,簡單生活超乎想像;雙重驗證、C級鎖芯,貼心保護家人安全;人體工學設計,舒享推門瞬間;全自動推拉電子鎖,智能生活,不二之選。

PHILIPS EasyKey 7300屬於把手式電子鎖。

新增把手指紋,顛覆傳統交互方式;雙重驗證、虛位密碼,安全保護更進一步;四種智能解鎖方式,關門自動上鎖、便捷體驗,助力美好生活。

PHILIPS 電子鎖操作使用下載

PHILIPS 電子鎖服務諮詢專線:0800-558088